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This blog teach you how to make money using your camera







Shutterstock,由 Jon Oringer 成立於 2003 年,它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紐約市的美國圖庫攝影,影視素材和音樂素材供應商。
Shutterstock 的照片圖像,影片剪輯和音樂是由超過 60000 名,分別屬於 150 個國家以上的自由攝影師,設計師,插圖畫家所供應。
2012 年 10 月 17 日 Shutterstock 正式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。


Shutterstock, founded in 2003 by Jon Oringer, is a stock photography, stock footage and stock music provider headquartered in New York City, New York, United States.[1] Shutterstock maintains a library of over 50 million royalty-free stock photos, vector graphics, and illustrations,[2] and 2 million video clips and pieces of music for license.[3]


Shutterstock licenses images, video clips and pieces of music[4] on behalf of photographers, designers, illustrators, videographers and musicians adding 40,000 new images a day from 60,000 contributors in 150 countries, as of 2014.[1]


Shutterstock is publicly traded on the New York Stock Exchange.[5]





想要成為它的特約攝影師並且得到能夠自由上傳照片的資格前,需要先通過它的考試。申請人必須先提交 10 張有足夠質量的圖片,並且有 7 張圖片經過審查通過,這樣才能正式開通您的特約帳戶。每幅圖片都會由 Shutterstock 的評審進行人工審查。


一旦獲得批准,您就可以開始通過 Shutterstock 的網站上傳您的作品。您需要提供圖片的關鍵字,圖片的分類,提交後會進入 “檢查隊列”,Shutterstock 會對每一張圖片進行檢查,以確保其符合質量。每次圖片被 Shutterstock 的客戶下載時,您都會收到 0.25 美元統一標準的收益,這個收益會隨著 Shutterstock 的客戶下載圖片時,他選擇的圖片類型和圖片用途而改變,這個部份分成許多等級,可以在您的帳戶看到被下載的圖片大小的類型和用途的詳細訊息。另外,您帳戶的終生收入達到 500 美元,3000 美元和 10000 美元時,系統會幫您將 0.25 美元的統一標準收益進行加薪調整。




現在讓我們開始進行申請 Shutterstock 的步驟吧!

1. 首先我們需要先登入 Shutterstock 的網站

        
經由此註冊成功且有圖片被下載,我就可以額外收到一咪咪的錢唷!感謝你!(鞠躬 









【Per-Day】最低廉也最基本的收入來源,下載金額為$0.25/次,是來自包月的用戶(新制750張/月,以前是每天25張,新制比較有彈性),隨著總收入的增加(門檻分別是$500→$3000→$10000),單次下載可由$0.25→$0.33→$0.36→$0.38。
【On Demend】下載的顧客可以在一年內任意使用(標準授權),全尺寸大小及向量檔的起跳金額是$1.88,小與中型尺寸圖片的起跳金額是$0.81;跟上述的Per-Day方案一樣會依不同的總收入而增加單張收入。【Enhanced License】就是能接受更多受眾的額外授權方案,$28/次。
【Single & Other Downloads】這個有點神祕,就算看過介紹還不是很懂圖片的授權範圍,我猜想是Enhanced License的升級版,可能是拿去做廣告之類的。收入金額有"可用於敏感用途"及"不可用於敏感用途"之分,看你的帳戶設定頁面有沒有勾選允許使用於敏感用途,有勾的話就可以有比較多的收入, 但有人像之類的就要注意,不然被拿去做了色情廣告你可能會介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